竞技风暴

孙祥:实德想在上海夺冠 除非从我们身上踏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20 新民晚报

  申花实德之间11分的差距,意味着很多。但最大的意义在于,下一场连沪之战,如果申花无法在主场击败对手,那么实德队就将在上海夺冠。

  “刺激吧,我现在就感到很刺激。”昨天晚上,队长孙祥谈到“连沪”时这样表示:“实德队要想在上海夺冠,除非从我们身上踏过去。”

  对于申花领队戴春华来说,下轮的连沪之战,是百分之百的“荣誉之战”。“今年,申花队从来没说过‘为上海足球而战’,但这一次不得不说了。”戴春华的口气很强硬:“大连队想欺负到申花头上,反过来,我们也想一年两次击败他们。一对一摆开架势,实德队能有多大把握?”

  连

申花队中最为低调的老帅涅波,都意识到了连沪之战对申花队的重要性。涅波说:“比赛没有肯定能赢的,何况面对大连队。但我要说,我们会尽全力拿下这场比赛。”

  事实上,“连沪”的心理战,昨天晚上就已经打响。实德方面放出风声,“争取在上海夺冠,一圆冠军美梦”。对此,申花一名主力球员说:“美梦?在虹口足球场,我们要让实德队梦游。”

  连沪之战,实德队的扬戈维奇和邹捷都无法上场。而在申花阵中,除了于涛停赛,马丁、谢晖和张玉宁都能出场。一来一去,申花确信,本方的攻击力量,在对手之上。申花一名中方教练分析道:“这样的比赛,比的就是气势和拼劲。我们要和大连队打对攻,争取把他们‘揿在甏里打’。”记者晏秋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