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蜂落户俄克拉荷马 福特中心将承担部分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受到飓风影响而“流离失所”的新奥尔良黄蜂队终于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日前,球队已经同俄克拉荷马市达成协议,黄蜂的下赛季联赛部分场次将落户俄克拉荷马福特中心篮球场。

  当地时间周日,俄克拉荷马市官方网站透露了这一消息,此前市长米克·康来特在周三表示市议会正在就球场租赁事宜进行讨论。米克表示希望黄蜂方面至少要在福特中心进行
41场主场比赛的一部分,球场方面,福特中心可以容纳19675人,是一座专门为了篮球比赛而建造的体育馆。“一切已经准备就绪,我们只需要对一些细节做最后的商议,”市长向媒体透露道。

  如果黄蜂在新赛季移师俄克拉荷马市,那么球队方面将在当地重新布置100名从路易斯安娜来的雇员协助比赛事宜,另外,还将从本地招募50名工作人员从事票务和市场推广相关工作。

  (来源:华澳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