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猝死!第102场 孙继海打中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17 竞报

  本报讯随着第25分钟替补辛克莱尔出场,孙继海追平了杨晨所保持102场的中国球员海外出场纪录。在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之中,曼城主场遭遇黑色一分钟,最后时刻被博尔顿以一个点球1比0击败。但在上场的75分钟里,孙继海表现神勇,终场前5分钟他禁区右侧的一脚远射击中横梁。

  在上周二曼城预备队与阿斯顿维拉预备队的比赛中,孙继海脚踝扭伤,但是并不影响
孙继海本场比赛的出场。上半场25分钟,辛克莱尔意外受伤,孙继海出场担任右前卫。在上场的70分钟里面,孙继海表现的中规中矩。在第85分钟,孙继海右路突破禁区前一脚冷射,皮球却被横梁挡出!这是曼城队本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之一。客队反而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并由斯皮德命中。孙继海第102场以失败告终。

  本场比赛是孙继海的第102场英格兰联赛,在追平杨晨纪录的同时,本场比赛还有多项纪录诞生。本场比赛是孙继海上场时间是本赛季最长时间的75分钟。此外,当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

博尔顿的日本中场中田英寿替补迪乌夫出场。这是中田在英超联赛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中日球员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首次同场竞技。

  延伸阅读

  澳超:曲圣卿首次出场便进球

  北京时间9月17日,曲圣卿首次代表球队参加澳超联赛就打入关键一球。第55分钟,曲圣卿本赛季第一次登场亮相。仅过了10分钟,曲圣卿就打进了中国球员在澳超联赛的处子进球。最终阿德莱德联队客场2比1战胜珀斯光荣队继续排在积分榜首。

  比乙:中国董缺阵安特卫普首输

  昨天凌晨,缺少了董方卓的安特卫普队客场2比3负于德因泽尔队。这是安特卫普队本赛季第一次失利。董方卓由于禁赛,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苏超:杜威推迟亮相

  昨天,苏超联赛里,凯尔特人队客场1比0战胜希伯尼安队,但杜威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由于上周中预备队比赛里受伤,主教练斯特拉坎推迟了杜威的联赛出场计划。

  作者:张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