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要在上海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17 竞报

  本报讯昨天中超结束了第22轮争夺。大连实德1比0战胜沈阳金德,上海申花1比1战平天津泰达,这样一来,在联赛还剩4轮结束的情况下,大连实德积56分,已经超过上海申花11分之多,下一轮连沪争霸,实德只要战平,即可在上海的虹口体育场加冕自己的第8个联赛冠军。

  上上轮大连实德在天津被于根伟打进两球结束了自己的中超联赛九连胜纪录,而申花
趁机将积分缩小到7分。但上轮回过神的大连队没有再次将这样的机会留给在后面追赶的上海申花,5比1狂扫落寞贵族深圳后再次将积分优势扩大到9分。这9分的优势可以说已经让大连人的一只手摸到了冠军奖杯。

  1996年,当时的大连万达曾在上海申花的主场虹口体育场夺过冠军。“要是能在申花的主场再次夺冠,那就太刺激了。”大连队的王圣曾在本场比赛之前表达过这样的愿望。像王圣这样希望在上海夺冠的球员不在少数,为了完成这一心愿,昨天与沈阳的比赛,大连必须取胜。所以要想面对实力远远在自己之下的客队沈阳,大连一开始就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上半场围着对手展开射门练习的实德队终于有所斩获,第47分钟,禁区外的胡兆军迎球拔脚怒射将比分改写成1比0。随后大连实德依旧机会多多,但最终与扩大比分无缘。值得一提的是扬科维奇在56分钟的时候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他将无缘下一轮客战上海

申花的比赛。

  大连队取得胜利后不久,稍晚开球的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也吹响终场哨。最终天津在主场1比1逼平状态低迷的上海,客观上为大连实德在上海捧起奖杯创造了条件。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依旧出现红牌,申花队的于涛因与主裁判争执又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红牌罚出场外。

  下一轮,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实德,实德能否在上海提前夺冠,申花到底能否全力“抗连”,一切都值得球迷期待。

  作者:郭利君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