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扬科一脚废掉金德唯一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17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金州报道 金德队目前唯一国脚汪强昨晚在与实德队的中超联赛中被扬科维奇铲破右腿,膝盖被缝10针,这样汪强将无法随国家队出征东亚运动会。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沈阳金德队队长汪强在禁区与扬科维奇的拼抢中严重受伤,右腿当时血流如注,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扬科维奇也因此吃到黄牌,并在之后得到另一张黄牌被罚出场。

  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介绍,汪强的右腿膝盖在拼抢时被扬科维奇的鞋钉划破,从伤口已经能够看到骨头,到医院后汪强被缝了10针,幸运的是通过照相检查,汪强并没有骨折,不过即使这样,汪强也要休息大约三周的时间,这样他将肯定无法随国家队参加东亚运动会。

  作者:马骋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