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能中秋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17 竞报

  昨日登机飞赴沙特预计行程29小时———

  本报特约记者 何为报道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一行从济南出发踏上出征沙特的征程。据了解,泰山队乘坐19时的航班先到上海虹桥机场,再到浦东机场等待约4个小时,然后乘坐班机连夜飞往阿联酋迪拜。到达迪拜后,还要在机场停留约11个小时。泰山队此次航程总共需要约29个小时,这无疑对泰山队球员的身心都造成了极大的疲劳。

  如此算来,待到泰山队一行到达目的地吉达时,就已经是北京时间19日深夜了,此时距离泰山队参赛时间约只有24小时。要赛前适应场地,还要倒时差,更重要的是24小时后的决斗,所有残酷的现实都等待着没有多少亚冠经验的泰山队去解决。

  由于昨天就是中秋节,而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他们的八月十五只能在异国庆祝了。自从进入9月之后,连续的征战已经让泰山队多名主力队员体能感到有些吃不消,况且还要应付亚冠八强战如此重要的比赛,“球员在经受着体能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我想没有咬牙精神我们是不会取得目前的成绩的。俱乐部要感谢球员,今天我们就要出征沙特了,我们的信念很坚定,就是要尽最大努力晋级亚冠四强,我想只要尽力了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