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场比赛结束15分钟后持晚场票的球迷才可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17 竞报

  “比赛时间到了,我们要进场。”上周五晚上将近7点的时候,北京网球中心中心球场南看台入口处聚集了大批观众,他们手持晚场球票要求入场,但验票员和保安却拒绝放行。一时间,狭窄的入口处人声鼎沸。到底什么原因让这些手拿球票的观众无法按时入场?

  事情还得从上周四那场秋雨说起。因为下雨,上周四一天的比赛全部被推迟到上周五进行,于是原定上周五进行的比赛也全部都往后顺延。在入口处表示不满的那些观众就是手
持上周五原定7点进行的比赛门票,而这场比赛被推迟到晚上9点进行。而当时场上正在进行的是费雷罗与纳尔班迪安的比赛。

  入口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不满的观众做着解释:你们那场比赛被推迟了。但大部分观众还是坚持:推迟比赛是你们的事情,我们买了这个时段的票就要入场。

  其实,这些观众应该知道,天气谁也无法左右,因为下雨造成比赛推迟,赛事组织者也不愿意看到;第二,他们手持的是当天的晚场票,并没有为当时尚未结束的下午场的比赛买票。

  

网球是一项高度职业化的项目,既然职业化,就肯定有很多践行多年的规矩,球员和赛事组织者需要遵守这些规矩,观众也同样需要。

  作者:谢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