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职业台球排名赛开杆 欧洲男手联赛10月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3:30 中国体育报

  球员最新技术统计出炉——亨德开球距离压过老虎

  北京时间9月13日,最新一周高尔夫球员技术统计公布,伍兹分别在赛事总杆、平均杆以及总奖金三项上拿到冠军,但在开球距离指标中,却以315.4码不敌斯科特·亨德的318.2码,排在第二位。维杰·辛格在成功上果岭指标中,与加西亚并列排在首位,而在赛季老鹰球的指标中,辛格与史坦德并列排在首位。

  国家机关第二届职运会——保龄球参赛者达四百余人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10周年,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家体育总局将于9月在北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保龄球比赛作为本届运动会的竞赛项目之一,于9月16日在北京工体钰泰保龄球中心进行,比赛采用个人赛和队际赛同时进行的赛制,取团体和男、女个人各前8名进行奖励。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81个参赛单位的40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中国职业

台球排名赛——90余球手争16个资格

  9月15日,2005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台球排名赛第三、四站资格赛在中国台球训练基地开杆。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0余位球手参加了本次资格赛,争夺16个入围全国职业排名赛的资格。首日比赛中,刚刚获得

世青赛季军的14岁小将李行发挥出色,轻松闯关的同时打出单杆123分的好成绩。

  资格赛采用单淘汰赛制,成功闯关的16位球手将在最后两轮遭遇现全国排名17位至48位的职业球手,竞争十分激烈。首日比赛进行了第三站资格赛首轮的28场比赛,共产生14名球手晋级第二轮。本次资格赛将进行13天的比赛,于9月28日结束。夜雪

  欧洲男手联赛10月开球——联赛工作室率先开工

  2005-2006欧洲男子手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将于10月1日揭幕,9月15日,该项赛事的联赛工作室已率先在奥地利的维也纳开工。这个工作室由来自32个俱乐部的44名工作人员组成。

  欧洲手球联合会表示,成立该工作室共有两个目的:一为参赛队提供关于欧洲冠军联赛在电视转播权、市场活动以及与比赛相关的最新信息。此外,工作室还将确保各队与即将交手的队伍在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并提供相应准备材料。玫子(来源:中国体育报)?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