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夺冠只差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晶)昨天,中超第22轮进行了最后三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主场1比0战胜沈阳金德队,上海申花队则在客场1比1战平天津康师傅队,这样申花队已经落后实德队11分。在下一轮双方的直接对话中,实德只需客场拿到1分即可提前3轮获得本赛季中超王冠,没有升降级的中超二年也将提前结束惟一的悬念。

  与排名倒数第二的金德队一战,实德队踢得相当艰苦。下半时开场后,胡兆军攻入了
全场惟一一粒进球。然而,第55分钟,扬科维奇被红牌罚下,这将使他缺席下轮的夺冠战役。下一轮,扮演狙击者角色的申花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实德队。如果实德队能在客场获得1分,那么他们就将提前3轮摘得中超二年的冠军。申花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原本是一场争夺亚军的关键比赛,但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天津没有能取得胜利,这让他们的亚军梦很可能落空。对于申花队来说,下轮比赛是证明自己能力的最关键比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主场5比1狂扫全替补出战的深圳

健力宝队,徐亮上演了帽子戏法。由于要全力备战周中的亚冠八强战,深圳队中的主力全部被雪藏,这也导致了球队在客场的惨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