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除了男篮之外还做兼职 尤纳斯今赴希腊“打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重庆晚报报道,在男篮亚锦赛上实现四连冠的中国男篮昨天回到上海,主帅尤纳斯今天就将前往希腊,完成他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合同。

  在机场尤纳斯一点都不忌讳谈到他将要离开中国男篮。当记者问他何时再回中国,尤纳斯说:“这个问题我现在还不能回答,我要等到北京与篮管中心协商后再告诉你们。”记者追问尤纳斯是否会按照合约,回来带中国男篮参加世锦赛。尤纳斯打起了“太极拳”:“
我想我会权衡利弊再作决定。也许,说不定欧洲还有很多俱乐部的优秀教练都争相要来中国执教呢。”至于有人说尤纳斯接受执教中国队的合同只是在欧洲联赛休赛期间“打短工”,为中国男篮防守带来巨大进步的尤纳斯开始为自己“防守”。他说:“欧洲很多很有名的俱乐部主教练都是身兼俱乐部和国家队教练双重职务的,我没觉得在休赛期间接受另外一份工作有什么问题。”

  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也表示,尤纳斯在世锦赛前应该还会回

中国队执教,他回希腊执教对国家队虽有影响但也不会很大,因为
中国男篮
的重新集结,也要等到明年4月份之后。(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