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红军“五年第一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1 海峡都市报
红魔红军“五年第一和”(图)
N斯科

  本报讯“红魔”曼联和“红军”利物浦的交锋向来是英超联赛奉献给球迷的一道美味大餐。昨晚,本赛季的首次“红色大战”在安菲尔德上演,结果顽强的红魔在两个主力边后卫都缺阵的情况下还是有惊无险地逼和利物浦。这也是两支球队自从2000年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交锋中没有分出胜负,堪称“五年第一和”。此役战罢,曼联遭遇两连平,利物浦前4场1胜3平,这两支争冠球队与6战全胜的领头羊切尔西逐渐拉开差距。

  昨晚的红色大战,双方队长杰拉德和罗伊·基恩均回到首发阵容中。但曼联方面阵容变化比较大,海因策因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再加上此前已经伤停的加里·内维尔,奥谢本场比赛依旧出现在了右边后卫的位置,而理查德森则顶替了海因策。

  比赛开始后,
利物浦
就在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大举进攻,高佬克劳奇作为前场的支点,不断掩护着身后的庞格勒和路易斯·加西亚,向
曼联
球门发起进攻。第3分钟,路易斯的直传迫使范德萨冲出球门抢在杰拉德之前头球解围,此后杰拉德的任意球也是稍稍高出。顶住了利物浦三板斧的曼联也伺机开始反攻,范尼和鲁尼都威胁到了西班牙门将雷纳,其中范尼在上半场结束前的挑射已经越过了雷纳的头顶,可惜将将偏出。由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过于激烈,前场反而没有创造出什么好机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的战况和上半时如出一辙,双方在中场争夺激烈,人仰马翻的局面不时出现,利物浦略微占据主动,可是范德萨和基恩的出色表现屡屡化解了险情。最后时刻利物浦换上西索科和西塞试图作最后一搏,可是他们锋线疲软的老毛病还是没有改善,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