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爆冷负于冈比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1 海峡都市报

  N文任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U17世青赛在秘鲁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与首日波澜不惊的场面相比,昨天C组与D组的比赛高潮迭起猛掀进球狂潮,四场比赛共进球24个。意大利荷兰两强都在进球表演中取得胜利,来自亚洲的朝鲜与卡塔尔则双双败北,而巴西队则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1∶3不敌非洲黑马冈比亚。

  昨天最令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在巴西与冈比亚之间进行,事先被看作无悬念的一战竟然爆出惊天冷门。成年国家队国际排名160位的冈比亚此前在国际足坛版图上几乎没有自己的位置,但在对话巴西队时,非洲小将们毫不怯场。在第23分钟依戈尔为巴西先入一球的情况下,冈比亚由曼萨里在4分钟后迅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西塞再度洞穿巴西球门将比分反超,下半场30分钟冈比亚赢得点球,亚洛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也进行得极具火药味,主裁判共出示三张红牌,其中巴西队两人被罚下。

  与巴西同在D组的荷兰队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经过一场进球表演,橙衣军团最终5∶3击败亚洲劲旅卡塔尔队。

  C组比赛中,亚洲亚军朝鲜队2∶3不敌美国队。同组被认为实力最强的

意大利队仅以4∶3险胜非洲劲旅科特迪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