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惨败于非洲黑马 世少赛爆出惊天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秘鲁世少赛昨日结束了第二天的角逐,与首日平稳的场面相比,随着比赛的深入,各队逐渐进入状态,巴西队更是爆出大冷门,以1∶3不敌黑马冈比亚。意大利、荷兰两强显示出很强实力,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表演。

  巴西与冈比亚的比赛进行得相当精彩,第23分钟依戈尔为桑巴军团先入一球,之后冈比亚开始了表演,曼萨里在4分钟后迅速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前西塞再度洞穿巴西球门将比
分反超,第76分钟,亚洛点球锁定了3∶1的胜局。本场比赛极具火药味,主裁判共出示三张红牌,其中巴西队两人被罚下。

  与巴西同在D组的荷兰队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上半时荷兰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易边后,荷兰人攻势不减不断进球,埃姆内斯射门完成了最后一击,最终荷兰队以5∶3大胜卡塔尔。C组亚洲亚军朝鲜队遭受败局,2∶3不敌美国队。意大利4∶3险胜科特迪瓦,科特迪瓦非常顽强,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比分,弗蒂终场前为意大利人打入关键性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