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制作一个月 价值约十万——中网男单冠军奖杯提前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二届中网男单冠军将于9月18日产生,而颁发给男单冠军的奖杯于9月16日在制造商玮致活展台提前与球迷见面。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座冠军奖杯是在英国耗时一个月才制作完成的,周身所有的金色全部是24K裱金,价值约10万元人民币。

  中网的目标是做世界网坛的第五大公开赛,而在奖杯方面中网已经与四大满贯看齐了,中网奖杯制造商便是大满贯赛事的奖杯赞助商。据玮致活公司亚太总裁包迈介绍,按照中
网组委会的要求,今年的冠军奖杯与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保留了传统的风格。除了冠军奖杯外,所有中网冠军获得者的名字都将被刻在奖杯的木制底座上。

  据悉,这座奖杯是在英国斯托克港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手工制作完成的,在比赛前几个星期才空运到中国,并交给中网组委会保管。为确保安全,玮致活还准备了备用奖杯。“冠军奖杯在英国总部还有一个,就是担心在运送过程中出现问题,或者发生其他意外。”包迈说。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