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推迟一天来中网——沙娃大威韩国齐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网WTA女子比赛资格赛将于本周末开拍,女单正赛也会在9月19日揭开战幕,但作为本届比赛最具号召力的两名女选手沙拉波娃和大威,为了参加在韩国举行的一场商业比赛,却要等到下周二才能和中国球迷见面。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和《朝鲜日报》9月16日报道,世界头号女单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和温网冠军美国名将大威,已经于当天下午抵达韩国,两人将在今后几天参加一系列商业活
动,为韩国青少年网球选手上课,并于下周一在汉城打一场表演赛。直到下周二,沙拉波娃和大威才会来到北京,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中网WTA女单比赛。

  在去年韩国公开赛中,沙拉波娃在该项WTA四级赛事决赛中战胜波兰选手多玛霍夫斯卡夺冠,许多韩国球迷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位俄罗斯美少女的,但是因为WTA对选手参赛级别的限制,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沙拉波娃已经没有资格来韩国参加卫冕战。为了满足众多球迷一睹沙拉波娃芳容的梦想,一些韩国企业才组织了这次比赛。

  不过,韩国媒体同时还爆料,主办方原本想安排两名选手同机抵达,以利于接待工作和新闻记者报道,但她们却拒绝分享狭窄的飞机头等舱,沙拉波娃甚至还要求主办方给自己另行安排酒店,以避免在共同出席商业活动以外的其他场合与大威见面。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