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土高手逞强中网——纳达尔费雷罗竞争决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中网ATP男子比赛,于9月16日在北京网球中心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3名西班牙法网冠军中只有莫亚一人负于瑞典老将托·约翰森,头号种子纳达尔、费雷罗则与科里亚携手晋级半决赛。

  在莫亚与托·约翰森的比赛中,托·约翰森从一开始就凭借出色的底线技术,以及角度刁钻的回球,在第五局率先破发成功。好在莫亚及时找回状态,并将比分改写为4平。随后
,双方都没有在对方的发球局占到便宜,比赛被拖进了抢七局。两人在抢七开始时各发出一个ACE球,但在托·约翰森以4比3领先时,他的一个回球出了底线,裁判却认为这是一个好球并坚持原判,莫亚明显受到这次误判的影响,他随后发出一次双误,并以3比7先输一盘。第二盘,莫亚依然没有任何起色,他最终以3比6输掉这场比赛。

  “我现在的状态不错,希望半决赛能比今天打的更好。”展望与阿根廷名将科里亚的半决赛,托·约翰森在赛后对记者如此表示。科里亚当天以6比4、1比6和6比1战胜有伤在身的俄罗斯好手尤日尼,尤日尼是去年中网男单亚军。科里亚也认为,托·约翰森是一名硬地高手,跟他比赛将非常艰难,想要取胜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在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红土王子费雷罗在经过1小时50分钟的苦战后,以6比2、3比6和6比3淘汰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他将在半决赛迎来与头号种子纳达尔的西班牙内战,纳达尔当晚在经过一番苦战后,以7比6和6比2艰难战胜荷兰的韦塞尔。展望与纳达尔的半决赛,费雷罗表示:“这是我首次和他在硬地相遇,对我们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将很艰难。不过,我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能够赢得这场比赛。”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