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艺术体操决赛扬州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扬州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旭东)十运会艺术体操决赛阶段的比赛15日开始在扬州举行,共有天津、山西等11支队伍的117名运动员参加。

  持续到18日的艺术体操比赛集中了目前国内的所有好手,包括钟玲等参加奥运会的选手悉数出席。

  十运会艺术体操的竞赛项目包括个人成年项目、个人少年项目和集体项目,最终决出团体总分、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三项奖牌。其中团体总分以个人团体名次分和集体项目名次分相加计算名次;个人全能将绳、球、棒、带四项分数相加计算成绩;集体全能将5人带和3人圈2人棒得分相加计算成绩。

  江苏队九运会曾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此番主场作战,有望蝉联冠军。17日和18日将分别产生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冠军。广西名将钟玲、辽宁队孙丹、章硕和江苏队赵越等人是个人全能前三名的有力竞争者。而集体全能的金牌,不出意外的话应当被由国家队班底组成的辽宁队摘得。(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