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与16所高校签署备忘录:为北京奥运培训实习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奥组委16日在京与北京16所高校签署培养奥运会赛会实习生合作备忘录。据此,包括外语、新闻传播、物流、法律等9个专业领域的706名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高职生将在北京奥组委实习半年至一年时间。

  据悉,赛时实习生是由其所在学校按照国家的政策统一招收的全日制在校学生,通过高校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培养,有针对性地完成若干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及奥运相关知识的
学习,在实习阶段参加北京奥组委开展的各项筹办工作。实习时间根据岗位不同有所区别,大致在半年至一年。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介绍说,北京奥组委共提出706名赛时实习生需求计划,其中硕士研究生446名,大学本科生118名,高职生142名。经北京奥组委与北京市教委协商,共确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外交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6所高校负责赛时实习生培养工作。

  作者:张旭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