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由于近日上海天气太热,孙海平断言:没人能跑进13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0 中国体育报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17日晚间揭开战幕,在最晚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阿兰·约翰逊和阿诺德等三名巨星将一决高下。16日下午,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杜库雷缺席的情况下,美国选手阿诺德的威胁很有可能超越阿兰·约翰逊,升至第一位。

  孙海平说,本赛季阿兰·约翰逊表现出了很强的整体实力,并跑出了12秒99的本年度
第二好成绩,而阿诺德今年的最好成绩是13秒01,如果仅从这一点来看,阿兰·约翰逊的竞技水平似乎更强,“但是今年阿诺德的平均实力比阿兰·约翰逊还要强,获得了三站黄金联赛的第一名。”

  今天下午,刘翔和史冬鹏出现在主体育场外的热身场地,在慢跑和柔韧性训练结束以后,还进行了简单的技术性练习,训练大约持续了1个半小时。孙海平说,“如果比赛时的风向还可以的话,刘翔应该会跑进13秒10,这样的成绩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孙海平说,由于天气比较热,“考虑到现在阿诺德和阿兰·约翰逊的状态,他们跑进13秒的可能性不大,从刘翔现在的训练状况来看,让刘翔跑进13秒,也不太可能。”不过,孙海平说,这次刘翔是在家门口作战,“只要他能调整好心态,取得第一还是完全可以的。”

  作者:葛会忠 平萍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