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斑马军团”三连胜 “红黑军团”遭败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1 今晚报
“斑马军团”三连胜“红黑军团”遭败绩(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05-2006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尤文图斯队在主场以2比1击败阿斯科利队,取得三连胜。第12分钟,皮耶罗主罚点球得分。第32分钟,卡雷罗为阿斯科利队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皮耶罗任意球破门,把比分锁定在2比1。

  AC米兰队在客场以1比2不敌桑普多利亚队(右图)。吉拉迪诺在第17分钟时首开纪录。桑普多利亚队由博纳佐利在第38分钟时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主队迪亚纳右路传中,托内托左脚外脚背抽射得手,把比分锁定在2比1。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
罗马
队在客场以0比0与利沃诺队互交白卷、
佛罗伦萨
队在主场以4比2击败乌迪内斯队、拉齐奥队在主场以3比1战胜特雷维索队、锡耶纳队在主场以1比2负于
巴勒莫
队、雷吉纳队在主场以1比3负于切沃队、卡利亚里队在主场以1比1战平梅西纳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