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3轮:尤文力克阿斯科利 乌迪内完败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昨晚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以2-1击败升班马阿斯科利取得三连胜的佳绩,而罗马队则在客场0-0被利沃诺逼平。在欧战中表现出色的乌迪内斯在联赛中却遭到了败绩,以2-4客场负于佛罗伦萨。

  在尤文图斯与实力较弱的阿斯科利比赛中,老将皮耶洛重新披挂上阵首发登场,而伊
布拉西莫维奇则在场下休息。双方比赛甫一开始就进行的相当激烈,不时有队员倒地,则比纳几分钟后就因伤下场。12分钟时,阿斯科利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当即吹罚了点球。老将皮耶罗站在了点球点前,稍音鸣响,皮耶罗一蹴而就,为尤文图斯先拔头筹。不甘落后的阿斯科利随后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上半场第32分钟,阿斯科利球员卡列洛突破埃莫森后在禁区前沿施射,卡纳瓦罗试图在门线上解围未果,皮球还是钻进了尤文图斯的大门,阿斯科利将比分扳为1-1平。第39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老将皮耶罗再次诠释了“宝刀未老”的定义,他精准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帮助

尤文图斯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凭借皮耶罗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在客场顺利地以2-1战胜阿斯科利,全取三分。

  近来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的乌迪内斯队在昨天的联赛中却没能延续连胜的势头,他们在客场以2-4负于“紫百合”佛罗伦萨队。这是一场惊心动魄得对攻大战,上半场28分钟,客队蒙塔里率先发难,乌迪内斯以1-0领先,不过第39分钟,佛罗伦萨球星费奥雷禁区边缘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42分钟,主队开始发威,约根森巧妙地脚后跟传球给托尼,后者抽射破门,佛罗伦萨2-1领先结束上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后,第77分钟,佛罗伦萨多纳代尔主罚任意球,敲开了乌迪内斯的大门,紫百合将比分改写为3-1。85分钟,托尼再次进球锁定胜局,场上比分被改写为4-1。补时阶段,亚昆塔通过点球为乌迪内斯扳回一分,最终,佛罗伦萨以4-2击败乌迪内斯。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

罗马队客场0-0战平利沃诺,拉齐奥3-1完胜升班马特雷维索,希耶纳主场沦陷,1-2不敌
巴勒莫
,雷吉纳同样在主场遭到了败绩,以1-3负于切沃,而卡利亚里则在主场1-1同墨西拿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