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巴西男队获南美排球锦标赛冠军 阿根廷名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18日电(记者陈家瑛) 在巴西圣卡塔琳娜州拉若斯市举行的南美排球锦标赛18日结束,巴西男队轻松夺冠,第25次获得该赛事冠军。阿根廷队获得亚军。

  在当天进行的巴西对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巴西队以3:1获胜。在17日的比赛中,巴西以3:0轻取智利队,阿根廷以3:1战胜委内瑞拉队。自14日开赛以来一局未失的巴西队,当天在迎战委内瑞拉队时,因过于自信和轻敌而丢掉第三局。

  巴西男队在取得2004年奥运会冠军后,大力更换新人,当年老队员已所剩无几。拉斐尔、萨穆埃尔、费利佩等年轻队员已显露强大实力,开始担当大任。

  由于在南美排球锦标赛夺冠,巴西获得参加世界排球

冠军杯赛的资格。世界排球冠军杯赛将于今年11月在日本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