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暂别中国前往希腊 明年再来领军征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37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刚刚带队在男篮亚锦赛上夺冠的尤纳斯马上就要前往希腊,他要在那里开始自己的另外一份工作———执教奥林匹亚克斯队。

  今年5月尤纳斯正式入主中国队之前,他还是奥林匹亚克斯队的教练。当时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曾经透露,尤纳斯是完成了和奥林匹亚克斯的合约才来到中国,但事实并非如此。

  尤纳斯在带队打完亚锦赛后,必须返回希腊再去带奥林匹亚克斯队去卫冕希腊甲级联赛。据中国篮协透露,不出意外,明年8月底至9月初进行的福冈世锦赛,还将是尤纳斯带中国队出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