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欧洲篮球锦标赛分组赛结束 东道主塞黑队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9月18日电(记者何毅) 第34届欧洲篮球锦标赛18日在塞黑进行了最后一轮分组赛,D组第二的东道主塞黑队将在20日与C组第三名法国队争夺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

  在当天比赛中,塞黑队与拉脱维亚队均侧重防守,两队回防速度都很快,而外线投篮命中率则相对较低,拉脱维亚队的三分球32投仅中6个,塞黑队三分命中率稍高,21投7中
,最终主队以82:67战胜了对手。

  塞黑队主教练热·奥布拉多维奇赛后指出,该队目前在防守方面进步明显,但仍缺乏进攻意识,他表示希望球员在下一场与法国队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中能表现出今天的顽强斗志。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A组的

意大利队99:62轻取
乌克兰
队,位居第三的他们下一场将对阵B组第二名克罗地亚队;俄罗斯队尽管以50:51惜败于德国队,但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B组中,卫冕冠军立陶宛队以92:79击败弱旅保加利亚队顺利晋级;

土耳其队80:67不敌克罗地亚队排名本组第三,其下场对手是A组第二名德国队。

  C组中,斯洛文尼亚队68:58战胜了法国队,以不败战绩挺进四分之一决赛;波黑队今天的表现与前两场小组赛表现如出一辙,在最后一节的对抗中功亏一篑,最终以50:67不敌希腊队,止步分组赛。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希腊队将与D组第三名以色列队争夺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机会。

  D组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以77:85不敌以色列队,但该队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

  第34届欧洲篮球锦标赛9月15日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开幕。从16日至18日,4个小组分别在塞黑的4个城市弗尔沙茨、波德戈里察、贝尔格莱德和诺维萨德进行了小组赛。小组第一直接进入22日和23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而小组第二和第三将在20日再战一场,争夺剩下的4张四分之一决赛入场券。半决赛和决赛将于24日和25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