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为将士解后顾之忧:带上十箱方便面出征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吃、喝、用,一应俱全。为了解决泰山将士比赛的后顾之忧,鲁能俱乐部要求有关人员必须做好后勤保障方面的工作。

  “尽管这次出征的时间不是很长,但考虑到队员们饮食上可能会不适应,所以俱乐部特意采购了10箱方便面。”领队韩公政还告诉记者,“经过详细了解,我们得知‘王老吉’对于恢复队员体能很有帮助,便派人去买,但我们发现罐装的不好拿,于是又买来了袋装
的。”这次图家军的装备可谓细致入微,有关人员甚至将煮饭烧菜的锅都带了去。

  吃喝保证了,接下来考虑的就是比赛了。在出发之前,俱乐部与深圳方面进行了联系,对方表示,“沙特的球迷非常疯狂,要想办法应付。”最终,

鲁能决定带去国旗、队旗、球迷用的围巾,“我们联系了当地的领事馆,组织了100名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在异国他乡的赛场上能看到国旗、听到国歌,对队员肯定是莫大的鼓舞,有了这些,我们就不怕主场球迷了。”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