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金牌非我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2:0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实习生董倩)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站比赛结束第三天争夺,王励勤/陈杞与刘国正/马龙会师男子双打决赛,王励勤、陈杞、王皓、马龙包揽男单四强,中国队提前将这两枚金牌收入囊中。

  在男双四分之一比赛中,郝帅/王皓以4比1击败朝鲜组合李哲国/李光一,王励勤/陈杞以4比2力克韩国搭档赵彦来/李廷佑,刘国正/马龙以4比2淘汰法国组合贝尔丹/波比耶,惟
一一对进入四强的国外组合是德国选手波尔/苏斯。半决赛中,王励勤/陈杞以4比3淘汰郝帅/王皓,刘国正/马龙以4比3险胜波尔/苏斯。

  男单比赛,王励勤、刘国正、陈杞、郝帅、王皓、马龙全部入围八强。四分之一比赛,王励勤以4比1击败德国老将凯内斯,陈杞以4比2淘汰郝帅,王皓以4比0击败刘国正,马龙以4比3力克丹麦名将梅兹。

  张怡宁以4比0轻取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进入女单半决赛。郭跃以4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晋级女单四强。中国小将李晓霞以4比2淘汰了代表美国出战的老将高军。中国香港老将林菱以4比2淘汰了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占据了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女双半决赛,张怡宁/郭跃以4比0横扫高军/沈燕飞,新加坡组合孙蓓蓓/王越古以4比2击败中国香港的张瑞/帖雅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