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四金花进正赛 莎娃当选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7: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中网女单正赛的抽签对阵形势揭晓,中国的李娜、郑洁、彭帅3人的WTA排名都进入了前50位,直接取得了参加本赛的资格,而孙甜甜则依靠外卡也进入了正选赛。赛会的前四位种子分别为莎拉波娃、达文波特、大威廉姆斯和小威廉姆斯,她们都将直接进入第二轮的比赛。

  中国的头号女单彭帅第一轮的对手将是一名资格赛选手,如果她能顺利闯过第一轮,
她将可能会遭遇5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李娜的首轮对手是目前WTA排名第58的美国选手克雷巴斯,如果她进入第二回合,对手有可能会是法国的戈勒文。郑洁第一轮的对手是黑山的扬科维奇,这应该是一场恶仗。孙甜甜第一轮也抽到了一名资格赛选手,如果她能进入第二轮将面对4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

  莎娃和小威分在同一半区,而大威和达文波特分在同一半区。也就是说威氏姐妹将不会在决赛前提前遭遇。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