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单男双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7: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晚,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站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中国男单包揽前四名,男双成功会师决赛,为中国队提前获得两枚金牌。而北京选手张怡宁不仅在女单比赛中打进四强,还和郭跃合作打进了女双决赛。

  男双比赛昨天进行了四分之一比赛和半决赛。中国三对组合郝帅/王皓、陈 /王励勤、刘国正/马龙都杀入4强,德国组合波尔/苏斯占据了4强另一个席位。在随后展开的两场半
决赛中,陈 /王励勤在兄弟之战中4比3淘汰了郝帅/王皓,刘国正/马龙也以4比3淘汰了波尔/苏斯,从而使中国队提前收获了男双金牌。

  中国6名男单选手全部杀入8强,最终王励勤、陈 、王皓和马龙全部杀入四强,中国男单包揽了前四名。女单四分之一比赛,伤愈复出的奥运冠军张怡宁对阵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以4比0轻取对手晋级半决赛;另三个席位分别被郭跃、李晓霞和林菱获得。女双比赛中,张怡宁/郭跃先以4比1淘汰了一对韩国组合,随后又在半决赛中4比0横扫代表美国出战的高军和代表西班牙出战的沈燕飞的组合,率先进入决赛。另一对中国小将组合刘诗雯/丁宁在四分之一比赛中不敌新加坡组合孙蓓蓓/王越古。女双决赛将在张怡宁/郭跃和孙蓓蓓/王越古之间进行。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