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国初中校际男子篮球冠军赛北京赛区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7: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匡威全国初中校际男子篮球冠军赛北京赛区的比赛昨天在北京八中揭幕,8支重点校队角逐赛场。

  为了推动初中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篮球后备力量的培养,匡威公司参与策划并冠名了此项赛事。比赛将连续举办3年,今年先在北京、上海、沈阳3个城市进行,明后年将扩大到全国范围,并将举行南北区总决赛。今年北京赛区参赛的8个队是北京八中、二十二
中、二十四中、二十五中、四十四中、育才中学、首师实验中学和昌平二中,他们将通过主客场制的预赛、交叉赛产生出冠军队。

  比赛由市篮协、市中小学体协主办,巴斯格伯体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和首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