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男篮锦标赛擂响战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7: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亚洲男篮锦标赛刚谢幕,争夺明年世锦赛6个出线权的第34届欧洲男篮锦标赛昨天在塞黑擂响战鼓。

  本届欧锦赛共有16个队入围决赛阶段的争夺,16个队分为4组展开预赛较量。在首日比赛中,A组的意大利队经加时赛以84比82险胜德国队,俄罗斯队86比74战胜乌克兰队;B组克罗地亚队88比84力挫保加利亚队,立陶宛队87比75胜土耳其队;C组希腊队64比50胜法国队
,斯洛文尼亚队74比65胜波黑队;D组西班牙队89比70胜塞黑队,以色列队74比65胜拉脱维亚队。欧锦赛也是每两年一届,上届前三名为立陶宛、西班牙、意大利队。

  目前,美洲、非洲、大洋洲和亚洲的比赛已经结束,2006年世锦赛的24个席位已产生14个,剩余的10个席位有欧洲6个,另4席将由国际篮联指派或通过附加赛产生。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