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预设三套“逃生”方案“龙”行成都安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2:00讯记者常雄飞

  和苏菲·玛索高级别的巨星待遇相比,目前成龙的行程和待遇都还没有确定下来。由于此前成龙的经纪公司一再强调除了安全问题,其他方面都没有特殊要求,所以接待成龙的新城市电影城已经拿出了3套安全“逃生”方案。昨日配合成龙宣传的原版秦朝戏服也运到了成都,这些在电影中非常抢眼的服装会在19日晚间亮相。

  由于成龙有可能在户外亮相,所以影城方面的保安力量增加到了300名。为了显示成龙的贵宾地位,影城方面定制了几百米长的红地毯,从成龙走下汽车的那一刻起,他的双脚就将是踩在红地毯上面的。红地毯目前还没有确定铺设的路线,只是要从楼下铺到影城大厅,穿过影城走廊到达影迷见面会的现场1号大厅。在电影《神话》中惹人眼球的秦朝盔甲,19日会亮相《神话》在成都的宣传活动,昨日这26套服装已经运抵成都,但是由于造价昂贵,新城市影城已经将服装封存,要到19日才会展示在影迷面前。在整个活动期间,除了保安随处可见之外,成龙的进出路线也设计了三种。

  进口:正门、后门、安全通道,最终成龙会选择什么地方进入影城,目前都还在研究当中。

  出口:考虑到现场随时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出口的计划又会变得特别重要。出口虽然只有那几个,但是走的路线却要看当时的情况而定,即便是定了可能也会处于安全问题而随时改变。

  停车处:虽然影城有自己的停车场,但是接送成龙的汽车必须跟着“逃生”计划的改变而改变,而且遇到特殊情况就必须随叫随到,到时候如果遇见影迷拥堵,那300名保安的人墙正好派上用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