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英超六连胜 拜仁创德甲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上届冠军切尔西队和拜仁队昨天在新赛季英超和德甲联赛中双双获胜,保持连胜势头,并一马当先。切尔西队现6战全胜,并且不失一球,而拜仁队5战全胜,连同上赛季的9连胜,创造了德甲球队14连胜的新纪录。

  切尔西队昨天客场与查尔顿队进行英超榜首大战,查尔顿在前4轮保持全胜,是除切尔西队之外唯一全胜的队伍,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伦敦德比之战。切尔西队的阿根廷球星克雷斯
波开赛20分钟一脚射门击中查尔顿队大门立柱,下半场开始切尔西队法国后卫加拉射门再次击中对方球门门框。事不过三,逃过两次劫难的查尔顿队没能躲过第三次,克雷斯波在第55分钟头球打破场上僵局。仅过5分钟,罗本为切尔西队锁定胜局。

  这样切尔西队不仅6战全胜、成为英超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并且是唯一不失一球的队伍。曼联队和阿森纳队将于今晚和后天凌晨出场。

  拜仁慕尼黑队在缺少中场核心巴拉克的情况下,凭借开场10分钟的关键进球,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队,取得本赛季5连胜,如果算上在上赛季联赛最后的9连胜,拜仁队已连胜14场,超过了他们24年前创下的连胜13场的

德甲纪录。

  

国际米兰队北京时间今晨在意甲联赛中,由马丁斯、斯坦科维奇和克鲁兹连下三城,主场3比0大胜莱切队,并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积6分跃居积分榜之首。

  切尔西队马克莱莱(右)防守查尔顿队墨菲(中)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