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化身嘉宝美女斗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化身嘉宝美女斗艳(图)
  嘉宝于1905年9月18日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出生,她除了是公认的瑞典美人、好莱坞无声电影时代的皇后,更是一位默默引导时尚潮流至今的神秘人物。

  她仅凭借一件式样简单的白衬衫、精致的黑领带和一双“懒佬鞋”、以及仅在颈子以上穿得像个女人的中性魅力,就在那个女人四处奉迎卖弄娇媚的芭比娃娃年代,罕见地征服了整个好莱坞。

  昨(17)日晚,杨采妮、李冰冰、钟丽缇等40余位明星盛装亮相上海,出席好莱坞传奇女星格丽泰·嘉宝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各路女星身着名贵晚装、佩戴昂贵珠宝,款款登场,大比魅力,钟丽缇等6位女星更身穿嘉宝复古系列晚装登场,高贵气质和优雅魅力倾倒现场各界名流。

  复古秀风雅妩媚狂洗眼球

  为纪念嘉宝诞辰100周年,国际品牌万宝龙特地推出了以嘉宝命名的女性书写工具系列,并特别请出亚洲6位与嘉宝气质相似的女星充当各地区代言。在衣香鬓影、美酒音乐交织的浪漫派对上,众明星陆续登场,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充满着高贵优雅的氛围。昨晚最闪亮的明星非杨采妮、钟丽缇等6位代言明星莫属。在红地毯秀的最后,钟丽缇等绾着高高的发髻,身着上世纪30年代复古的嘉宝装出场,让所有人眼前为之一亮:钟丽缇粉紫色长裙冷艳
性感
,裙摆上的流苏在夜风中飞舞,令性感女神飘飘欲仙;而杨采妮则一身粉红色晚装,不改清纯可爱风格;李冰冰一身紫色曳地长裙,高贵神秘;范文芳和金素妍的打扮,一个风雅妩媚,一个清丽自然,狂洗众人眼球。

  时尚秀华丽高贵黑色出位

  在之前的红地毯秀中,女星们的晚装秀也让人大过眼瘾。黑色永远是女星们的最爱,昨晚出席派对的女星几乎都身穿黑色晚礼服搭配闪闪发光的钻饰出位。率先出场的郑明明虽然韶华已逝,但貂毛领黑色晚装却让她显得华丽高贵。李湘黑色的褶褶裙十分可爱,她的红色坤包则画龙点睛突出了性感的一面。香港女星章小蕙永远知道如何制造意外效果,明知晚装拼不过几位代言人,干脆仅穿了一件黑色礼服,绾了一个梳得异常整洁的发髻,全身上下未佩戴任何珠宝,仍不失风韵和性感。

  对话明星

  “姐妹秀”金素妍赠礼杨采妮

  昨日下午,钟丽缇等6位女星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复出一年的杨采妮成媒体最爱,而韩国女星金素妍则因为语言不通令采访变得十分滑稽。

  韩国女星金素妍因为出演了徐克的电影《七剑》,而颇受内地媒体关注。怎奈她带来的女翻译只懂韩文和英文,而另一自告奋勇的男翻译又只懂英文和少许中文,结果金素妍每说一句话就得让女翻译翻成英文,再让男翻译译成结结巴巴的汉语。如此“浩大”的工程令金素妍也无可奈何,不时露出尴尬的微笑。

  不过据金素妍称,由于《七剑》中与中国导演、演员合作得非常愉快,如果有机会她愿意到中国来发展。而在拍摄《七剑》的同时,她也与杨采妮结成了很好的朋友,拍完电影后还赠送了杨采妮一个韩国娃娃和收有杨采妮所有照片的碟片。 早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吴晓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