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得榜首大战切尔西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4:57 海峡都市报

  N阿原

  本报讯主队新赛季开始后四连胜,客队更是惊人的五连胜。昨晚,两支在英超新赛季未逢败绩的强队狭路相逢,结果实力超群的切尔西军团客场干脆利落地2∶0击败同处伦敦城的伪强队查尔顿队,创造了新赛季恐怖的6连胜。

  昨晚在山谷球场进行的伦敦德比战是本赛季切尔西遇到的第三次。此前它已将两支实力远在查尔顿之上的阿森纳和热刺挑落马下。有趣的是,本轮之前查尔顿与当时的热刺一样,同处积分榜次席。由于前5轮对手的实力相对较弱,查尔顿的次席实力水分较大,昨晚遇到切尔西终于露出了本来的面目。结果,在坚持了55分钟后,查尔顿的城门彻底被攻破,克雷斯波和神奇小子罗本连进两球,最终左右了这场伦敦德比战。

  昨晚的其他比赛中,富勒姆1∶2小负西汉姆联,朴茨茅斯1∶1平伯明翰,桑德兰1∶1平西布朗维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