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球员表现激怒现场球迷 成都赛区一片“假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44 湖北日报

  上海国际客场与四川冠城的比赛有假?至少在昨天中超第22轮中,已经两连胜的冠城主场1:3惨败于已经连续7场不胜的国际。在成都龙泉驿球场,不到半场结束时,冠城球迷已愤然怒吼“假球”,随后他们又向冠城主帅柳忠长发出了“下课”倡议。

  比赛开场仅13分钟,国际队的王赟就轻松破门。接着阿尤、杜苹又分别在第65分钟至第68分钟的3分钟内连入两球。主队只是由新近入选国家队的小将谭望嵩在终场前扳回一球
。龙泉驿球场仅有的两三千名球迷被冠城松散的防守所激怒,张耀坤、唐京等冠城后卫备受球迷指责,而在冠城3球落后时,柳忠长最终换下了唐京等3人。柳忠长在赛后发布会上仍坚称冠城队员比较努力,不过他的一番话却引来了现场记者们的质疑。

  

鲁能2:1主场拿下了武汉黄鹤楼,这是他们开赴沙特亚冠赛场前最好的鼓励。鲁能将乘坐今天下午5点15分的班机前往上海,再转乘当晚11点55分的班机前往沙特,备战下周与伊蒂哈德队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由于今天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鲁能昨晚特别给队员准假回家。青岛中能2:1主场胜力帆,不过赛后力帆方面似乎对主裁陶然成的判罚仍有异议,昨晚力帆总经理陈宏在电话里说:“总说裁判也没用了,全场陶然成判给对方20个任意球,6个角球,这还不明白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