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体育记事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威廉王子将成英足总主席

  英格兰足总16日宣布,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孙子威廉王子将成为英格兰足总的新任主席。

  威廉王子将于明年5月取代现任英足总主席约克大公,约克大公也就是威廉王子的叔叔安德鲁王子。在明年5月13日的英格兰足总杯赛之前,威廉王子将辅助安德鲁王子的工作。

  巴萨彻底捆住梅西

  昨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队中18岁的阿根廷天才球员莱昂纳尔·梅西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9年的长期合同,这位年轻球员将会为西甲冠军效力至2014年。令人惋惜的是本赛季梅西可能会因为非欧盟身份无法参加西甲联赛。埃托奥,马克斯和小罗纳尔多占用了球队的三个非欧盟名额,巴萨已没有非欧盟名额可供梅西注册。(翁振华)

  米兰和卡卡再续5年

  继后防大将内斯塔续约之后,近日,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宣布,队中中场大将卡卡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巴西天才将为米兰效力直至2010年。但俱乐部没有透露卡卡续约后的年薪。(翁振华)

  枪手、红军中文官方网开通

  “红军”和“枪手”的球迷终于能和
曼联
球迷一样享受自己的中文官方网站了。昨日,英超劲旅阿森纳、
利物浦
两家俱乐部的中文官方网站(arsenal.china.com、liverpoolfc.china.com)开通仪式在广州举行。

  始于今年7月的曼联与中华网的合作,虽然时间很短,却已有近四万的注册球迷,反应却相当热烈,其他的网络盈利模式也开始投入运营,并初见成效。因此英超劲旅纷纷效仿,希望通过与中华网的合作,打开中国的市场。这一批登上中华网“英超列车”的就是“枪手”阿森纳和“红军”利物浦。

  乙级联赛
东莞
南城晋级全国前八


  9月17日,东莞南城队在客场以3∶1战胜宁波慈溪中豹队。至此,东莞南城队以15战10胜3平2负、积33分的成绩位居今年乙级联赛小组赛南区第一名,成功晋级全国八强。(刘勇)
世界体育记事本(图)
王海滨十运会封王

  在昨天进行的十运会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王海滨(右)夺得冠军。而在女子花剑个人比赛中35岁的老将肖爱华实现全运会三连冠。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