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红魔今演激情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继切尔西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之后,英超终于在本周迎来了一场重量级的对垒,陕西七套今日19时直播利物浦战曼联。

  上赛季英超联赛的主旋律无疑是切尔西将士奏出的优美“蓝调”,因此,红军和红魔都有些失意,前者还可拿冠军杯奖杯来聊以自慰,两手空空的后者则只能感叹时运不济。然而在红军与红魔的直接对话中,曼彻斯特人却是名副其实的赢家,主场2∶1、客场1∶0,这也
是曼联将士对利物浦捧得冠军杯感到不服气的主要原因。对贝尼特斯和他的弟子们而言,本赛季要想真正成为英超的豪强、要想在联赛和冠军杯上实现双赢,他们就不能在与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的对阵中处于下风。

  曼联目前受到伤病的困扰,随着海因策的受伤,红魔已有四名后防中坚进入了伤兵名单,如今只能寄望于奥谢、弗莱彻和史密斯这些新秀能有超水平发挥。在安菲尔德球场,红军与红魔谁更“红”,今天晚上将见分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