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能把握获胜绝佳机会 武汉队1:2败给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济南9月17日电)(记者徐平)面对疲惫的鲁能,武汉队还是没有找到取胜之道。今晚,客场作战的武汉队以1:2败在鲁能脚下。

  三天前,刚刚在主场恶战伊蒂哈德;三天后,又将在沙特客战伊蒂哈德。因此,今晚与汉军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实在是有点勉为其难。无奈之下,鲁能首发阵容中藏了李霄鹏等多名主力。

  第22分钟,鲁能球员韩鹏倒在禁区。裁判吹罚点球,郑智推射得手,1:0!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韩鹏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2:0!两球落后的武汉队并没有放弃。下半时第6分钟,吉奥森的射门竟然踢在了门柱上!全场比赛快结束时,矫哲禁区内推倒吉奥森,主裁判罚点球,吉奥森操刀主罚命中,1: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