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少赛首战即被罚下一人 中国队逼平哥斯达黎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国队在秘鲁迎来了U17世锦赛小组赛首个对手——哥斯达黎加。经过90分钟苦战,被罚下一人的中国队最终以1:1逼平对手。开场第10分钟,中国队中场失误被对手形成快攻,哥斯达黎加队中路推进突分左侧,卡里略顺势趟入禁区后劲射破门,比分变为1:0。第17分钟,中国队右后卫唐乃鑫中场抢步断球后快速插上,推进至对手禁区前右侧后突然大力低射,皮球在门前略有反弹,哥斯达黎加门将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球门后角,比分变为1:1。

  易边再战,第80分钟,中国队后卫顾操飞铲哥队米雷,主裁判上川策出示了红牌。此后,哥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多次形成攻门,好在中国队门将王大雷一一化解了险情,比分最终定格在1:1。(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