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单半决赛:阿根廷选手科里亚侥幸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9月17日电)(记者门天清)男单半决赛,阿根廷人科里亚赢得很侥幸。

  “每一次当我打出质量很高的击球时,我一抬头,总能看到科里亚已经准确地到达回球的位置。”对手约翰森赛后对记者说,他有点无可奈何。

  有一个事实更能证明约翰森的这种说法:第一盘,约翰森以6:4拿下,此盘科里亚在第7局被破发后,显得漫不经心;第二盘一上来科里亚又以3:5落后,关键的第9局里,科里亚以0:40落后。对方握有三个赛点,在江湖上混迹多年的科里亚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此时“诡异”的事发生了———约翰森过网击球、发球双误、回球出界,三个球出现了三种失分方式。这位2002年澳网男单冠军愤怒地摔掉了球拍,近在咫尺的机会竟会这样从手边溜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