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三期集训名单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6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第三期国家队飞行集训的人员名单,在这份总共28人的名单中,全部为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适龄选手,前两期曾经入围的超龄球员此次无一入选。

  比起前两次集训,第三期的名单多出了上海永大队的郑涛、于海、万厚良,北京国安的杨智,四川冠城的谭望嵩这五名新人。

  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病缺席了第二期集训的实德队的冯潇霆、金德队的陈涛还是没有被列入第三期集训名单,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两人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附本次集训名单:

  上海国际:郑涛、于海、万厚良;辽宁:张鹭;大连实德:赵旭日、朱挺、于子千、权磊、马帅;天津泰达:张烁、蒿俊闵;北京国安:阎相闯、杨智;沈阳金德:汪强;四川冠城:谭望嵩;上海申花:毛剑卿、孙吉、孙祥、王洪亮、郜林、王珂;青岛中能:李帅;湖北武汉:张辛昕、艾志波;上海中邦:董雷;广州日之泉:卢琳;长春亚泰:杜震宇;延边:赵铭。(生活报)

  作者:超龄球员无人入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