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期待新赛季升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5 黑龙江日报

  今年夏天收获颇丰的休斯顿火箭将成为新赛季NBA中一个不可小视的力量,他们甚至有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日前,NBA官方网站对火箭队新赛季进行了展望,他们认为火箭已经具备了点火发射的动力。

  休斯顿曾是两届总冠军的获得者;34年的球队历史中,他们23次闯入季后赛。

  火箭总经理卡罗尔·道森在这个位置上已经坐了10年之久,而乔治·波斯托洛斯也在CEO的位置上干了8个赛季。在过去的13年中,火箭队只拥有过汤姆贾诺维奇和范甘迪两位主教练,可见这支球队是一支稳定的、讲究循序渐进的队伍。

  火箭队在过去的一年中令人吃惊。他们取得了51胜31负的常规赛战绩;要知道,火箭队上一次在单赛季取得50场比赛的胜利,还要追溯到1996~1997年。

  今年6月29日,道森出人意料地在选秀大会第24位选中了卢瑟·海德,一名来自伊利诺斯大学的后卫。“我们始终在寻找一名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成功的球员,我想我们现在已经找到了。他有一颗拒绝失败的心,他在大学时期就非常成功。”

  道森接下来签下了斯托迈尔·斯威夫特,此举被认为是物超所值。之后,道森又分别续签了巴里、鲍文和穆托姆博三位大将,这三个人的留队将保障

火箭队充足的内外线火力。尤其是琼·巴里,他上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1%,在他出场的53场比赛中,
火箭队
的战绩为38胜15负。穆托姆博则将继续给姚明分担内线压力。鲍文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一战成名,当时他防守小牛队全明星诺维茨基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

  而8月23日德里克·安德森的到来,对于休斯顿来说更是如虎添翼。这位肯塔基大学毕业的明星将给火箭队后场带来难以估量的作用。

  巴克斯特最后的加盟,让火箭队的计划变得天衣无缝。(生活报)

  作者:一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