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秋夜实德更想图个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中秋佳节,本是个团圆的日子。但作为球员和铁杆的球迷,却必须在赛场上度过这个月圆之夜。这让球队上下在感受到一个独特气氛的同时,也更增添了一份必胜的决心——“就用胜利来为球迷、家人、爱人送上一份独特的中秋礼物吧,这是我们所能表达心意的最好的方式了。”

  这是福拉多在中国所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而节日的气氛也多少让福拉多受到了感触
。他已经了解了中秋的意义,甚至已经尝过了月饼的味道。不管他是否爱吃月饼,但一定希望在月圆之夜获得一个圆满的结果。

  福拉多本赛季唯一一次在赛后发火,就是实德客场1:0击败金德之后,“球员们表现太松懈,一些球员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在训练中的态度和表现。”这大概是福拉多来到中国后对球员最严厉的公开批评。而这一次,想必不会再重演福拉多赛后面红耳赤的一幕,因为球员们不会再松懈,而是憋足着劲要把这场比赛作为向全市球迷以及家人送上的一份中秋贺礼。

  队长季铭义代表全队表示,“作为球员,我们不可能像普通人一样和家人团聚,但更可贵的是那些到场支持我们球迷,他们把节日搬到了赛场。因此,我们希望中秋节能够给大家带来好运,并能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家人和球迷的中秋礼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