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直闯更衣室 米卢也追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队夺冠之后,有一位特殊的观众也走进了更衣室一同欢庆,他就是中国足球队前主帅米卢。

  在本次亚锦赛上,米卢表现得更像是一个中国男篮的忠实球迷。昨天,米卢出现在昨天的决赛看台上。戴着金表的米卢在周围的篮球迷当中非常扎眼,不过他的举动完全融入到了这场篮球赛中:精彩处,他与周围的球迷开怀大笑;甚至,米卢还双手合拢做话筒状,和周
围的中国球迷一起高呼“姚明,加油!”

  比赛结束后,姚明得分最高,24分和14个篮板。米卢也没放过这个追星的机会,他来到了中国队更衣室,特地走到姚明面前私语了几句。随后,米卢又恭喜尤纳斯说,“我曾经率领中国足球队打入世界杯,今天你率领中国男篮进入了世锦赛!

  中国男篮将在今天借道上海返回北京,不过,姚明将留在上海过中秋,此后,姚明还将去香港参加一个有关艾滋病的慈善活动,并将于9月26日返回休斯顿。其他队员抵达北京后就地解散,随队备战十运会。

  尤纳斯此后要率领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征战希腊联赛。“是的,我回到北京后马上要赶回希腊,那儿的球员还在等着我。”尤纳斯拒绝透露再次返回中国的具体日期,“我还要跟中国篮协方面协商,相信我会处理好这一切。”不过,李元伟认为此事对国家队虽有影响但也不会很大,因为接下来球员们要打全运会和CBA联赛,

中国男篮重新集训将要等到明年4月份以后。李元伟强调,亚锦赛并不构成对尤纳斯执教能力的考查,明年8月底到9月初的日本世锦赛可以看作对他的一次重要“中考”。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