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两超女汉城冷战飙劲十足 友谊赛注定火药味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莎拉波娃和大威廉姆斯于汉城进行的友谊赛即将于周一打响,然而这两位网坛巨星却在比赛之前陷入冷战之中,不禁让人对这场比赛又多了一点特别的期待。

  相关阅读

  网坛两大超女时尚比拼 美莎娃香水手机全副武装

  网坛两大超女时尚比拼 另类大威彩妆靓包如影相随

  根据俄塔斯社的报道,莎拉波娃和大威都拒绝坐同一班飞机前往韩国,而且莎拉波娃还要求赛事组委会将她与大威安排在不同的酒店下榻。

  莎拉波娃和大威都表示两人不愿意在同一架飞机上照面。

  “我们此前坐过同一班飞机去国外,但我们的两队人马都充满了敌意,互相抵触,他们都不愿意在狭窄的头等舱里看着对方的冷面孔。所以这次还是分头坐飞机前往比较好。”釜山新闻网站引用两位选手所在的管理集团的声明说道。

  因此,莎拉波娃在9月16日当地时间的4点50分从洛杉矶抵达仁川国际机场,而大威廉姆斯则从纽约飞往汉城,她的航班比莎拉波娃的晚到10分钟。

  与此同时,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坚持表示自己要下榻不同的酒店。但赛事组委会解释说:“由于许多球迷会追随莎拉波娃,我们生怕大威廉姆斯的自尊心受到伤害,因此我们将她们安排在不同的酒店。”

  进行这场友谊赛的想法最初来自莎拉波娃,她去年在韩国公开赛夺冠后,表示自己在韩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很愿意再回到那里,但当组委会表示将安排大威廉姆斯与她对阵时,莎拉波娃一度反对这个安排。几经思考后,莎拉波娃最终还是接受了组委会的安排,今年7月的

温网四分之一决赛中,莎拉波娃正是败在了大威廉姆斯的拍下,一向好胜心强的她将把这场比赛视为自己的复仇战。看来,这场名为友谊赛的比赛是注定要带点火药味了。

  :特约记者 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