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周内打七场 特拉帕暂告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在联盟杯获得不错开局后回到德甲,斯图加特和美因茨却不得不面对一场未胜的尴尬,本轮,这对难兄难弟直接对话,斯图加特率先突围,客场2比1获胜,暂时摆脱困境,而美因茨却还得带着五连败继续挣扎下去。

  联盟杯带给美因茨和斯图加特的体验截然不同,客场逼平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后,美因茨主帅科洛普激动地说:“逼平强敌让我们面对斯图加特时信心百倍!”主场两球击败多明
萨尔的斯图加特反而挨了骂,该队主席斯陶特不满地说:“我们退步了,球队的态度并不端正,必须有一个飞跃。”

  回到联赛中,美因茨士气高涨,斯图加特却仍没有被骂醒,上半场比赛中,射门次数上,美因茨以16比4遥遥领先,主力射手土尔克一人便有五次射门,要不是希尔德布兰高接低挡,斯图加特很难在半场与对手战平。

  下半场开局阶段,情况也没有多少改变,直到最后15分钟,场上才风云突变,第76分钟,格贝尔左路传中,美因茨后卫防守中漏人,托马森门前4米处推射破门,0比1!仅过了两分钟,盖斯勒任意球吊入禁区,诺维斯基远门柱处抢点破门,1比1!不过在第87分钟,托马森妙传,戈麦斯门前劲射,为客队将比分锁定为1比2!

  赢得赛季首场胜利后,最高兴的莫过于老帅特拉帕托尼,此前联赛的三平一负已经让他到了下课的边缘,勒沃库森的奥格塔勒就是他的前车之鉴,因此,赛前特拉帕托尼情绪也很暴躁,“我需要对球队进行一番大手术了。”

  在更换了三名主力后,

斯图加特大部分时间里仍然不能令人满意,但是托马森和戈麦斯的入球还是让他们笑到了最后,这对特拉帕托尼和斯图加特来说,无疑是一个解脱。这场胜利让他们摆脱了与保级球队为伍的尴尬,让他们拥有了更多的调整空间。三周之内,他们还要进行七场恶战,至少现在,他们还能有点两头兼顾的底气。

  与之相比,美因茨的处境却是没法再糟糕了,开局五连败后,保级将成为他们日后的重点,当初,因“公平竞赛奖”意外获得联盟杯资格时,该队上下一片欢腾,但是现在看来,这更像是一块“无福消受”的馅饼,两线作战对他们将是沉重的压力,对保级更是没有任何好处。接下来的几轮联盟杯赛事,他们也只好得过且过了。

  作者

  :特约记者 袁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