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赛后谈枪兴致勃勃:我才不会犯这么低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的110米栏比赛,最大的插曲是阿诺德被罚下和放了4次发令枪,在赛后,刘翔谈起“枪”来,兴致勃勃。

  “这不是我听到的最多的一次,最多的一次是打过5枪,像我这样久经沙场的老将,是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的。”刘翔说。

  第二枪,史冬鹏抬了一下身子,但脚并没有用力,所以起跑系统没有显示他抢跑犯规,而阿诺德因为已经离开了起跑器,红牌自然就给了他,尽管他觉得很冤枉,不停地唠叨,但赛后孙海平的解释让大家终于明白,阿诺德确实是“罪有应得”。

  最让人不解的是第三枪,明明有好几个人冲了出去,为什么没有人被罚下呢?“确实是枪没响。这支枪放了很长时间没用了,可能生锈了吧?”刘翔开玩笑说。“不是枪老了,可能是子弹放时间长了。”孙海平补充道。

  接二连三有人抢跑,万一自己也被罚下该怎么办?刘翔显得很自信:“这么重要的比赛,肯定是听到枪响再起跑,我准备了这么久,如果因为抢跑这样的低级错误致使前功尽弃,那多亏呀?”

  本报记者刘瑞平

  (上海9月17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