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眼镜侠的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青岛选手胡凯引起国人注意是在不久前的大运会上,这位清华大学的学生勇夺男子百米冠军,为自己赢得了“眼镜侠”的绰号。这次,胡凯再次代表中国参加黄金大奖赛,赛前的目标是不要输得太惨。

  与胡凯同场竞技的都是高手,其中加特林与格林是世界顶尖选手,跟这些人一起比赛,对胡凯来说是第一次。在比赛之前,加特林曾经开玩笑说,让胡凯小心别把眼镜摔掉了,
胡凯可不在乎这么多,他的目标就是向这些高手们学到点什么。

  枪声一响,胡凯的起跑并不落后,他紧紧跟在几名世界级选手的后面,不幸的是,格林拉伤了大腿,退出了比赛,胡凯最终名列第六,成绩是10秒28,比大运会上差了0.01秒。

  赛后的胡凯看起来并不累,问及他第一次的体验,胡凯推了推眼镜,笑了:“还可以吧,赛前我就觉得大概能拿六七名吧,这次比赛应该说还算正常。”

  本报记者刘瑞平

  (上海9月17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