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比1战平哥斯达黎加 国少八强信心仍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6:54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肖良志报道:国少队主帅张宁今日在越洋电话中表示,国少队进军八强的信心不减。

  对于今日凌晨国少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张宁率队在美国备战十分充分。但是,教练组担心的球员紧张问题再次出现:在开赛后前15分钟内,国少队像以往一样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导致本场比赛发挥不利,最终与对手1比1战平。张宁说:“球员大赛紧张是正常的
,大赛的首场比赛一般都不好打,相信经过第一场比赛的考验之后,我们会越打越好。”

  除了开场仍然紧张之外,国少队在正确解读国际足联新规则方面存在很大问题,顾操的被罚下,以及个别球员吃到的黄牌都是因为对新规则理解不透彻造成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