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22轮波澜不惊长春亚泰冲超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59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2比0轻取弱旅湖南湘军队,冲超形势大好。排名第一的厦门蓝狮3比1战胜了广州日之泉队,后者冲超梦想彻底破灭。从理论上说,积分榜排名第三的浙江绿城冲超仍有希望。

  一支是排名第二冲超在望的劲旅,一支是排名倒数第二动荡不安的弱旅,长春队与湖南湘军队开场后双方都没有什么太精彩的射门。比赛的僵局在第30分钟被打破,亚泰队的杜
震宇在对方禁区弧顶抢断成功,一脚大力抽射直挂球门死角,比分变成了1比0。仅仅过了5分钟,湘军队的大门被再次轰开,当时亚泰队外援谢舍洛夫利用湘军队后卫和守门员之间的失误,起脚打空门得手,比分改写为2比0。

  厦门蓝狮与广州日之泉一役堪称本轮的焦点之战,尽管麦超对此役很有些想法,很多人也都希望日之泉能咬上蓝狮一口,将中甲的冲超形势搞乱搞混。然而高洪波麾下的洋枪土炮们却让这个阳谋没有得逞,3比1的比分使得广州队冲超的梦想彻底破灭。

  其它几场比赛的比分为:南京有有4比2成都五牛、延边1比0河南建业、大连长波1比3浙江绿城。(胡永)

  图:中甲联赛长春

亚泰队与湖南湘军队比赛场面,长春队曹明(左)在比赛中进攻。(新华)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